形象網站適合哪些商家?

適合對象

以實體門市銷售為主、客製化服務、產品規格多數量詢價為主,很多行業的商品無法制定統一規格的時候,就適合用形象網站去述說您商家的服務項目,通常這類型的商家,會需要透過跟客戶直接溝通,再制定出適合顧客需求的一個過程,而顧客是需要事先了解您服務內容,產生興趣後即會願意與您開始對話。

形象網站

這時候形象網站就類似過去以紙本DM的數位電子版, 你可以將曾經服務的相關照片, 或是形象照片放入網站頁面中, 經過編排與整理, 再加上文字的說明, 讓顧客可以較容易初步了解, 你的服務是否符合顧客的需求。

進一步對話

進一步當顧客願意與您開始聯繫時,就是開始解決顧客所提出的疑慮,提升顧客的信任感,這樣對於整體成交的機率就會大幅提升,這時候攸關的就是業務能力的技巧了。

客服系統

社群媒體客服系統應用

記得將社群媒體串接到網站中,這時候就能大大地發揮效用了,在社群媒體的設定中,預先設定好一些常問問題,應用機器人自動回覆功能,可以大大地幫您減輕客服負擔,有些制式的問題能夠讓顧客在第一時間,先排除一些基本問題,後續切換到真人客服時,就能夠更快的協助顧客解決,個人化的深度問題,這樣的設計可以降低讓顧客在線上等,卻沒有人力可以回應的窘境。

專業討論

經營項目與專業經驗

各行各業都有各自專業的經營經驗,電商網站設計師需要與你討論過,你想要解決的問題,再協助你建置方便美觀的形象網站,讓這個網站能夠幫助你的事業更多面向的發展與成長。

返回頂端